韩暮良

不夜城

【秦川同人】②

 前排排雷:

1.秦川x原创受

2.ooc都是我的锅

3.时间线吞海后

4.吞海我还没看完,可能会有bug

这是我第一次写啊,写的不好欢迎指出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从陕西花费几个小时来到俄罗斯,到的时候已经是深夜了。左青山驾驶着直升机平稳地降落在树林之中的一片空地上,打开机门,一阵寒风灌了进来。俄罗斯的气温比中国低了不少,强风把两人的头发都吹凌乱了。左青山带着秦川来到一栋别墅前,用虹膜解锁了门禁。


  一踏进门,屋里的暖气就把两人身上的寒气驱赶的一干二净。秦川大致扫了一眼客厅,这装修和家具的档次一看就不低,价格完全可以比肩建宁第一首富——严峫他家,甚至比他还富。


  "秦老板你先稍等。"左青山随手泡了两杯红茶,一杯递给秦川,又招来身边的保镖,"去把金主叫来。"


  保镖没有多久就回来了,跟着走来的是一个中欧混血的男人,上身穿着一件黑色的针织毛衣,让秦川联想到了网络狗血小说里的霸道总裁。


  "秦先生,有失远迎。在下中文名为于廷,秦先生可以直接叫我名字。"于廷说出一口流利且一点不带口语的普通话,一听就是从小就开始学中文的那种水准。


  秦川在听到这个名字的一瞬间,就觉得自己好像窒息了,用尽这三十几年来全部的修养才不飙出一句脏话。


  行,雩和停都给我凑齐了,这个boss我坑定了。


 "不用了,我还是叫您boss比较好。"秦川露出一个尴尬有不失礼貌的微笑, "如果您是想要蓝金的分子式或者残留物的话,我恕难从命,毕竟这两样东西我一个也没有。"


 "秦先生你想错了,我对这两样东西一点也不感兴趣。"于廷


  秦川的眼中闪过一丝疑惑。


  "闻劭和鲨鱼一个死了,一个被捕,我想趁机打入金三角。"于廷笑了笑,看向秦川,"秦先生在金三角混了这么久,想必攒下不少人脉,我一直在欧美发展还和闻劭有点私人恩怨,所以从未在金三角发展过,对这里不熟,所以希望秦先生帮个忙。"


  "乘虚而入,您这可真是好计谋呢。"


  "秦先生谬赞了。"于廷接过保镖递来的黑色盒子,里面有着一包红色的块状物,鲜艳的可以和红宝石媲美,"这是我们最新研发出的红冰,很漂亮吧。"


  于廷把红冰从塑料包里那里出来,把它放在灯光下,光线穿过红冰,印在地板上,一片鲜红,就如同鲜血洒在地上一样。


  “之后几个月里我会把重心转向金三角,如果秦先生同意合作的话,在结束之后,我可以通过我和俄国zf的关系,让你入俄罗斯籍,改名换姓,这样秦川这个人就永远不存在了,通缉令也一样,再给你几十万美刀。”于廷向秦川发出了邀请,"你就可以守着你的小铺子过平静的生活,或者随便干点什么。秦先生,这样的条件你可满意?"


(我不知道有没有这种操作,乱写的……)


  "这种条件让我怎么好意思拒绝呢?"秦川推了推眼镜,脸上露出一抹微笑,以一种十分诚恳的眼神看向于廷。


  "那就多谢秦先生了,已经不晚了,秦先生就先去休息吧。"于廷先秦川鞠了个躬,就准备离开。


   "还有什么问题吗?"于廷看见左青山一直用一种期待的目光盯着他,忍不住开了口。


  "有!金主,我和秦老板晚饭还没吃!"左·饿肚子即是邪恶·青山一脸认真的向于廷控诉,"金主,还有吃的吗?"


  "没人给你做饭,自热火锅配伏特加你自己解决,秦先生的晚饭也包在你身上了。"于廷本来还以为有多重要的事,原来只是一顿晚饭,脸一下子黑了,"怠慢秦先生的话你一万美刀就没了。"


  艹,抠门金主,扣钱扣起来这么狠。


  左青山垫着脚在柜子里一阵翻找,在这栋房子里可以说是人均185+,对他这个176实在是太不友善了,好不容易才找出两盒自热火锅。


  "秦先生,你吃吗?就四十几块一盒的东西,你别嫌弃。"左青山回过头看向秦川,他低着头好像在思考什么。


  以前在建宁吃最贵十八元一盒方便面还讨要来两个卤蛋的秦川:…………


"我吃,谢谢……"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红冰是底特律里面的du品,我不知道现实中到底有没有,我这里就拿来用了。

欢迎来秦川群里玩啊~1003067317

  

评论(6)
热度(4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韩暮良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