韩暮良

不夜城

【炡川】背后灵①

如果秦川真的死在了塌方,然后成为了林炡的背后灵,但林炡前期是看不见秦川的。

如果有ooc或者那里写的不好欢迎指出~

如果撞梗了,纯属巧合




  

  秦川用沙哑的声音对步重华说完最后一句话,全身传来的刺痛不断地刺激着他,可这并不能阻止沉重的眼皮合上。温热的血液毫无阻碍地从伤口流出,在地上汇聚成一滩血泊。

 

  秦川只觉得自己眼前一片鲜红,呼吸也变得吃力起来,心脏的跳动越来越缓慢

 

咚……

 

咚……

 

直到最后,完全停止……

 

就这么结束了吗?好不甘心啊,我还没有告诉他我喜欢你呢……

 

眼前一片混乱,秦川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再次睁开了眼,只见四周一片昏暗,宁静的没有半点响声。

 

  这里就是地狱吗?呵,我果然不得善终。秦川站在一片黑暗中自嘲地想着。

 

 秦川在黑暗中随意地走着,突然面前出现了一道光,他好奇地朝着光走去,光芒一下子变得耀眼起来,刺的秦川睁不开眼,只能用手臂遮住眼睛,挡住光线。

 

光渐渐暗了下来,秦川放下手臂,可眼前的场景让他不敢相信,他居然来到了林炡面前。

 

  林炡趴在电脑桌上睡觉,桌上凌乱地堆着一堆资料,一看就是几天都没整理过的样子,秦川犹豫了一下,缓缓走了过去。

 

我都死了,这应该是梦吧。

 

  秦川俯下身子,仔细地观察着林炡的睡颜,刘海随着重力的影响,乖巧地搭在额前,刘海下藏着一双因熬夜好几天而形成的黑眼圈。看到林炡身上单薄的衬衫和椅背上的外套,秦川下意识地想拿过外套给林炡披上,可手却直接穿过了椅子。

 

秦川无奈地笑了笑,原来我这是变成鬼了啊,这么不科学的事居然会发生在我的身上,不过这样能守在林炡身边也挺好。

 

既然变成鬼了,就可以稍微过分一点了吧。秦川狡猾地想着。他的脸一点点贴近林炡,在林炡的额头上落下一吻,“林炡,我喜欢你。”

 

这句话一说完,林炡就好像察觉到了什么似的,猛地惊醒了,“秦川!”


  秦川见到这大动静,吓得连忙后退了几步。不会被发现了吧?或者是,林炡他能听到我说的话?


  林炡看向身边,可在他看来,整个房间里除了他自己,什么人也没有。他眼神从惊醒时的期待变成了失望,整个人向后一到,摊在椅背上,喃喃道:“没想到我现在已经开始幻听了。秦川他已经死了啊,我再怎么想他,他也不会回来的……”林炡闭上眼,一滴泪从他的眼角滑落,低落到衬衫上。


  

评论(11)
热度(155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韩暮良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