韩暮良

不夜城

【炡川HP AU】另一个结局(he)

 最近开始正式上课,太忙没什么空码字,断断续续的码了几天才码完,有点赶,可能写的没之前的好,先对不起~


如果有ooc或者文里什么地方有问题欢迎提出


10.

 林炡看到秦川被自己的咒语击中倒下的时,只觉得心脏一阵抽痛。

 

  这是怎么回事?

 

  林炡的一只手紧紧攥住胸前的衣服。

 

  记忆里好像有什么被抑制住的东西呼之欲出,一个一个模糊的画面从记忆力不断浮现出来,记忆中那个模糊的身影和倒在血泊中的秦川相重合。


  "秦川!"林炡下意识地喊了出来。


  一直被抑制的记忆刹那间摧毁了牢笼,从中逃离,如同决堤般涌出,淹没了林炡,同时化作无数把利刃将林炡刺的遍体鳞伤。


  那天在天文台的画面重新再脑海中浮现,【我会保护你,不会让你受伤。】


  林炡的呼吸变得急促起来,不可置信的看向自己的双手,我做了什么?我刚刚居然想杀死秦川?


  林炡以一种超乎常人的速度冲到秦川身边,粘稠的血液从秦川的伤口处不断涌出,鲜红的色彩深深地刺激着林炡的双眼。


  “秦川,你醒过来,看着我!”林炡的声音带着战栗,企图唤起秦川的意识,同时用魔杖施展治疗法术。


  林炡知道 “神锋无影”造成的伤口没有这么容易愈合,只有去圣芒戈这种专业的医疗场所才有能力救治,更何况秦川身上还有和方片j打斗留下的伤,他向上空发了一个救援信号,祈祷着救援的巫师可以尽快赶来。


  疼痛被缓解,血流的速度减慢了许多,秦川的意识稍稍被拉回,听到有人在一片黑暗中呼唤他的名字,可他却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,想竭力睁开眼睛但又无能为力。


  林炡紧紧握住秦川的手,话语中伴随着浓烈的不安,“秦川,快醒醒!”伤势仅仅是被缓解,血流并未停止,秦川的脸已经因失血而白的吓人。


  这个声音?是林炡的?秦川茫然地向四周看去,可一片黑暗中什么也没有,连一丝微光也看不到。


  大概是我听错了吧……林炡他已经忘了我了,怎么还会救我呢?


  可秦川心里还抱着一丝希望,他尝试着向声源跑去。


  也不知跑了多久,黑暗一点点退却,周围的世界逐渐变得光亮起来。最终,黑暗在阳光中破裂,化作碎片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
  


  秦川睁开了眼睛,映入眼帘的是圣芒戈的天花板。下一秒,林炡一吻落在了他额头。人刚醒,反射弧有点长,在被亲了几秒之后,眼睛还是呆呆的看向林炡。


  "你……想起来了?"过了好几秒,秦川才说出一句话来,声音因喉咙干涩而带着沙哑。


    "嗯,"林炡把秦川扶了起来,递给他一杯水,"秦川,对不起,我……"


  "这和你没关系,是我让你忘记的。"秦川直接打断了林炡,低下头,眼神飘忽不定,轻声说道,"等我伤好了,是不是就该去阿兹卡班了?"


  林炡听了后一愣,抿了抿唇,上前不顾秦川反抗,紧紧抱住秦川"没事了,我已经帮你摆脱罪名了。"


  在秦川昏迷期间里,林炡通过现场留下的痕迹和多种线索,证实了秦川为战争胜利所做的一切,成功帮秦川摆脱了罪名。

 

  "还有一件事情,"林炡顿了顿,单膝跪在地上,从身后拿出一个盒子,打开举到秦川面前,里面是一对刻了他们名字的戒指,"我想给你一个家,嫁给我吧,秦川。"


  "好。"


  

——end——

  我不管,我cp必须结婚!

我知道写的垃圾

但是

创作不歇,自由不灭!

  

评论(2)
热度(7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韩暮良 | Powered by LOFTER